昆山教会--礼拜堂门口的12个问题

by Thursday, April 15, 2010 0 评论
1,你称我为主,你听从我了吗?

2,你称我为道路,你走在其上吗?

3,你称为全智,你跟从我了吗?

4,你认为我有上帝的丰盛,你祈求过我吗?

5,你称我为仁慈者,你依靠我了吗?

6,你认为我是全能的,你尊敬我吗?

7,你称我为光,你看见我了吗?

8,你称我为生命,你盼望得到我吗?

9,你称我为良人,你爱我吗?

10,你认为我有永生,你寻求过我吗?

11, 你称我为尊贵者,你事奉我了吗?

12,你称我为公义者,你敬畏我吗?

这12个问题提醒我们,我们的信仰不仅仅是学习圣经后,在头脑中有知识,更主要的是信仰的实践,心灵的深刻变化,悔改认罪,心里相信、口里承认主耶稣是自 己的唯一救主,与主同钉十字架,一同复活,成为新人。从而能听从主,行天路,跟从主,祈求主,依靠主,尊敬主,看见主,得到主,爱主,寻求主,事奉主,敬 畏主。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