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来拜年!

by 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0 评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好想家~我相信这是所有来美留学生们的心声。每年的春节,都是我们春季开学的大日子.真的有点淡淡的悲哀呀。还好在北泽西小部分的留学生是有福的。因为有一群爱他们的叔叔阿姨们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所以游子们在外过年也有家的感觉。

今 年的羊年下雪了。还记得前一天,青年团契和西区家庭同工一起在头痛着这个天气问题该如何解决。经过大家的讨论后,我们决定把晚上的聚会改成下午开始。因为 据说晚上会下雪+雨,所以我们把所有的活动都提前了。新年聚会的前一天9:15pm,我们各同工开始用Wechat发消息告诉所有的同学,聚会提前了。感 恩的事,好多学生都可以出席,除了下午需要上课的同学很无奈的拒绝了。

这 次的聚会,虽然外面飘香雪,小伙伴们也陆陆续续的平安到达。我们也在2:30pm这个感慨的时间点上开始了我们的年夜饭。“好丰富呀,叔叔阿姨们,辛苦 啦!”我们真的都赶上了流行。我们现在真的不在流行吃饱,而是吃撑!太丰盛了。吃撑喝足后,我们开始了小组破冰。Tim这一次让带领我们一起脑力震荡,每 个人都讲出几件关于自己的事然后在用奇葩的造句把每个小组成员的事件链接起来。对游戏的评语,一个字!“赞”

破 冰过后,大伙们就一起往地下室走去。是的,特别节目开始啦!阿Ben带领大家一起用诗歌敬拜神,透过《你的手比我大》告诉学生们,有一位在天上爱我们的父 亲,巴不的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小手交给他,让他带领我们走这条回家的路。 常天弟兄,也用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福音。从罪到复活,从人的爱到神的爱,巴不得我们所有的学生们可以得到这个上好的祝福。

Q&A 这个环节也非常的棒,神真的在我们当中。当大伙有在分会各自的小组后,大家开始提出需多信仰的问题,神都在当中带领我们一一的回应每个题目。真的圣灵在当 中运行,5:45pm我们只好忍心的打断每个小组,因为我们需要离开了。再不走,我们就会被困住了。最后的红包猜谜只能改天在“猜”了,真的辛苦 Kibry和Jerry准备了五六十道题。

爱,是什么呢? 就是人不当扫自家车的雪,而是彼此清雪。满满的爱呀!就这样,大家依依不舍的,发动了车,回家了。这一天,大家平平安安的到达也平平安安的回家了。虽然有 提到部分同学稍微,爬了点“山”,或打滑。但大家都平安到家,真的是神的保守。愿颂赞荣耀都归给一直保守带领我们全能的上帝!
辛苦准备饭食的叔叔阿姨们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