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的校园日记(二) NJIT

by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0 评论




NJIT Fall Orientation

2014秋季很多校園的學生組織都動起來,一起來歡迎新生們的到來。小弟也有幸的和紐瓦克基督徒聚會的學生團契弟兄姐妹們一起在Orientation 歡迎NJIT的新生。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因為在MSU沒有很多的中國留學生,這里卻是超過百人。與很多的新生們聊天,他們也非常能聊。而且對教會,圣經,信仰也有濃厚的興趣。

和一位到處旅行的90后聊上天,她告訴了我很多歐洲教堂的宏偉,也對教堂保持著一個崇敬的態度。她卻認為自己很難走進這個“們”,神好向離她好遠。 我就鼓勵她來參加福音營,讓她更明白福音是要救一切相信神的人。一位來自北京的單同學也非常有意思。因為我的馬來西亞國語一直沒有把他的姓給念好,他不斷的糾正我的發音。最后,迫于無奈只好把他的姓寫給我看,我才認得。==!他很特別,他在國內也去過一兩次的教會,但他不斷的提問同個問題。“你們是什么宗派的教會?”我相信當他離開中國前,帶他去國內教會的基督徒一定有提醒他,對異端的防范。這群90后的留學生,都在尋找自己的信仰,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否愿意很自己的同胞分享福音呢?

神,在美國保留一群年輕人是從未對“巴力”低頭的。他們非常的愛主,時常與同學門分享福音。我在NJIT看到了,看到了一群留學生基督徒門不斷的與愿意聆聽的新生們分享福音,討論同性戀課題等。神,在興起這一代的留學生來到美國,接受裝備,回國后去反轉中國社會。隨著畢業海歸,把神的福音帶回國。

若你有負擔參與校園事工,成為留學生們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爺爺奶奶。
他們需要的不多,就是你偶爾的一同電話關心,他們需要的是你所給的關愛。
歡迎與Benedict Wong (黃傳峰)聯系.
ben_wth@hotmail.com 
908-723-7700

中國90信仰大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bHMgXpbSY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