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的校园日记(一) Rutgers

by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0 评论
 秋季留学生来了!!!

2014年8月12日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使用QQ成为一个很好的网络传福音工具也接触了许许多多在美留学的中国学生。这阵子陆陆续续都有留学生抵达美国,开始他们新生活。因着对新生活的期待,也延伸了许许多多的担忧和疑问。学生们都会在QQ新生群里头,发问问题或寻找室友和接机等等。我也在里头帮忙解答他们的困惑。就在这里,我也认识了一位95后的留学生,正面对入学手续申请的问题而在那伤脑筋中。因语言不通,想报读语言学校所以在群里寻找帮助。

          我就即刻给于回应,今天一早就冲到Edison 帮助他完成入学手续。一整个早上,我都尽量学习保持安静,我想更加了解95后留学生们的思维模式和想法。他,真的让我看到希望。怎么说呢?一整天我都没有告诉他,我是基督徒,怕他会认为我别有居心。我之前在电话里头听他说过“若歌教会”,就想借着这四个字来见机与他分享信仰。“同学,你有去过若歌教会?”但我一问他,他就滔滔不绝的跟我分享教会生活,而且也鼓励我参加大学生团契。我顿时心中出现两个字“好土”虽然他还未决志信主,但他都固定参加在若歌的大学生团契,周日他的干妈会带他去参加主日崇拜。 他现在也是慕道班的“忠实会员”。 他开玩笑的告诉我,他的班已经送走了3批学生,但他还依然坚守在哪。一些认识他的同工们也会开玩笑的说“这小伙子,要加强关心呀!”

          很特别的18岁少年。我相信神,会大大的使用他带领更多的本科生到神的面前。虽然他还未决志信主,但他都尽可能的把所有会认识的朋友都邀请到教会去。当他分享了他所做的一切,真的很感动。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让我们一起来到上帝的面前,祷告神。求神使用这些好土,雕塑他们的生命,好让他们能起来服事神。Fall 2014在Rutgers-Newark有将尽161位新生的来到。而且本科生也不断的增加。目前里头没有学生团契,主恩堂固定有做关心的工作。真的希望我们能可以看到这个宣教的异像!留学生们最多留美的时间是4-5年像本科生或博士班,最短的也有几个月或两年的研究生和访问学者。 让我们能在这有限的时间内,与他们分享福音,装备他们,然后差遣他们回到各地去传福音给国内的同胞们。

         栽培今天的90后,就是改变未来的中国。10-20年后,他们将会是教会的领袖,企业界的领袖,国家领袖,社会各阶层的精英。为神在中国发光发盐!弟兄姐妹们,一起加入我们,来为主赢得美国留学生们的灵魂。

若神的灵正在感动你,请与我们联系
黄传峰(Benedict Wong)
908-723-7700 or ben_wth@hotmail.com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