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快樂的泉源在那里?

by 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0 评论
周末對于留學生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日子,因為這兩天你可以選擇來一趟紐約之行,去秋游,去買菜,去吃飯,去逛街,去夜店等等。但10月25日的這個周 六,又有一批年輕人,他們愿意選擇放棄去“瘋狂”的機會,而參加Christian Testimony Morris (CTM)青年/學生團契主辦的福音聚會。
這一次的福音聚會很感謝神,吸引了至少30位的留學生出席。他們主要來自Montclair State, NJIT, Stevens Rutgers.因 為這一次的聚會和MSU的音樂會撞日,所以我們的音樂系的同學們都無法出席。 這一次的聚會來了一群新朋友,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有個小破冰。我們也借著辯論會,為著福音分享做預備。辯論會主要的目的就希望大家不要抱著自己的成見來聽福 音,而是愿意抱著“收集”資料或訊息的心態去聆聽福音。
在一個小時的破冰和辯論,大家的關系從不認識,到守望相助的關系。因為辯論會幫助大家主動發言,幫助小伙伴來贏得比 賽。因著有破冰,所以大家在晚餐的時候就可以有更多的話題,對彼此有更深的認識。晚餐后,Tommy帶著我們一同用詩歌來敬拜神,然后趙常祺弟兄就來與我 們分享福音。透過趙弟兄的分享和Calvin的見證,很多學生們都對基督徒信仰有個初步的認識。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或第二次參加教會的活動。
聚會結束前,青年團契的弟兄姐妹們,也邀請學生們有時間都歡迎參加我們的周五團契和周日的崇拜。我們也邀請他們繼續參加我們下個月的11/22感恩聚會。愿一切頌贊榮耀都歸給我們全能的神,因為他興起一群非常愛留學生們的弟兄姐妹起來服事,也把留學生帶到我們當中。

請我們繼續為著留學生事工向上帝禱告:
  1. 求神保守每一位同工的智,體,靈,群都能健康的成長。每天都能固定靈修禱告親近神
  2. 求神保守每位留學生,愿意有個渴慕認識神的心。求神的靈運行,巴不得他們也能認識神。因認識神,成為他們一生的祝福
  3. 為著我們重點關心的Montclair State 和 Rutgers Newark的學生交給神。求神賜給學生基督徒有一顆愿意服事奉獻的心,勇敢起來為主作見證帶領更多更多的學生回轉歸向神。
  4. 為著我們周間的Follow Up交給神,讓同工們知道如何關心他們生活中的需要(課業,壓力,感情,健康,家庭等),也與他們分享福音。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