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气包 Final Fighting!!!

by Saturday, April 25, 2015 0 评论
4月25日晴

         一个充满感恩祝福的早晨,我们将要带着全教会的祝福送到临近的4所学校的学生。在他们考Final前,给学生们加加油!打打气!希望他们的 Final考试可以顺利的考完。9:30am还记得,一早来到崔弟兄的家,这个家已经一早就忙得不可开交的准备学生们的爱心便当。晓枫阿姨和家骏叔叔也加 入了这个爱心便当阵容,顿时间觉得我们的学生好幸福呀!

          拿完便当,我们就开车到教会去准备分配食物。到了教会,信钦叔叔已经在那把维堃阿姨的拿手茶叶蛋和面包一一的装进了小纸袋里。我们也赶紧开动了,高君阿姨,Tim和文君也陆陆续续的加入了打包的环节。

         这一次的食物非常的丰盛,真的很感谢各区的家庭爱心的奉献,无论是在祷告上,金钱上,和食物上。愿上帝纪念和赐福你们手所做的工。这一次的探访我们分成2 小队,一队前往CCM和Montclair, 另一队去到Rutgers-Newark & NJIT.

        从Tim那里得知CCM的同学有事都外出了,所以我们就在他们的家留下了打气包!然后就到MSU去探访音乐系的同学和住校的学生。学生们都很感动收到从教 会来的祝福,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美国留学,而是还有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在他们背后默默的为他们祷告和关心他们。

         这一次的打气包也撒出了很多新的种子,原本预计的40个便当增加到50份,很多学生也是第一次接触到教会和被教会关心。一个让阿Ben很感动的是,很多学 生也非常想念我们的福音聚会,如果课业不忙碌都愿意继续出席。我们真的需要继续为着这群渴慕真理的学生向神祷告,巴不得他们能在美国留学生涯中遇见 神!Tim 也告诉我们CCM学生也期待参加我们未来的聚会,真的求神赐给我们智慧知道如何有效的在未来关心他们的需要。

          2个小时的探访收获非常多,除了更深的了解学生们的近况,也为很多学生做祝福的祷告。让我们继续为着学生在5月初的考试祷告,他们有很多的Papers 和Projects待完成,求神赐他们智慧知道如何在制定的时间内完成。部分学生也在找工或实习,求神为他们预备。我们也为着他们的灵魂得救继续祷告神。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爱心奉献,祷告和支持,今天的90后就是未来的国家领袖。带领今天的90后回归神,明天全中国将要回到神的面前!!!学生事工是一个宣教的事工!!!
愿一切颂赞荣耀尊贵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爱心奉献
学生探访
各种打包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