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暑假前的聚会

by Saturday, May 16, 2015 0 评论
很多学生们都选择在考完Final后,就回国好好享受他们的暑假时光。留下来的,往往不是要上暑期课,实习,或是毕业的OPT生寻找留美的机会。为了让留下来的学生们也能感受到在家的温暖,CTM学生团契还是为他们点起了回家的灯。这一次5月份的聚会异常的温馨,可能是这次的聚会人不多,但人与人之间就多了更深入的交流

开始聚会前的破冰时光已成了每次聚会必做的事,目的也只有那么一个,希望新来的学生可以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感谢神,天气太棒了,让我们在大地游戏里玩的不亦乐乎。各组都为了捍卫自己的组,不惜形象的得分。如果你在现场必定也会和我们一样,玩到忘我。5:30pm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间接的提醒大伙们,开饭啦!因为玩了满头大汗,小伙伴们一进屋就纷纷都吃起西瓜来“消暑”,阿Ben的马来西亚刨冰也开张了!

很享受晚餐的时光,大伙们都借着这个好时间互相关心,Updated彼此间的近况。不止饭厅,客厅,任何能站的,坐的,角落都有人端着盘子一边吃着homemade烤鸡,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洗碗洗隔壁的桌子,也有一群人开始不断研发DIY自己的特制马来水果冰。真的有数不尽的感恩,因着神赐给我们有这样的聚会,再一次把彼此联系在一起,一起做同一样的事,一起在地上的敬拜神。

虽然一开始电脑无法连接到投影机,但是我们的IT人才真的不是“盖”的,一下子就搞定了。Jerry就用4首歌带领我们一起敬拜,也借着歌词经文把福音带给慕道学生们。郑教授也已耶稣和十字架与学生们分享福音。一个小时的诗歌敬拜+分享后,就是Q&A环节。原本预计在半小时后结束讨论,结果延长到一个小时。大家的讨论非常热烈,也可以说很“激烈”。最后还是要不断催促大家暂停,各组才依依不舍的做个总结,结束整个讨论。福音朋友们的问题,也帮助基督徒不断的回顾神的教导,同时也提醒要多明白神的话,好回应福音朋友们的疑问。

Eric和Momo是5月份的寿星,我们也在这次的聚会里,献上生日的祝福。Cheeses 蛋糕真的是我们首选糕点,一下子就清空了。当准备拍大合照时,也同时告诉我们,今天的聚会也将近尾声。美好欢乐聚在一起的时光都是如此的短暂,候怡雯姐妹的结束祷告,也为我们5月份的福音聚会画上了句点。外头虽然还下着雨,但我们的内心却无限的饱足。这次的聚会真的让学生们不单单得到肉体的饱足,心灵也同时得到滋润。愿神继续带领这一帮可爱的年轻人,希望他们不会再这条回天家的路上迷失自己,而是有更多更多的年轻基督徒成为彼此身边的同伴。一起回家!!!

大地游戏
晚餐交流

 DIY 水果冰
 敬拜
 Q&A


 5月寿星

 大合照
更多照片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