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15 開學前夕

by Thursday, August 27, 2015 0 评论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大家主里平安,

感謝神,帶領我們的MSU又要準備開始新的學年~
這幾天也謝謝Jerry, Tim 一起來幫助留學生接機,安頓他們的生活~
昨天其實也在猶豫要不要參加國際學生的Orientation,因為裡頭的人告訴我都是熟人,叫我不需要去了。最後考慮了10分鐘,還是決定去看看

到了那裡也在底樓等著學生們,想說來個“巧遇”。
那這巧遇,還真的不得了。比我想象的多了好多新面孔是我從未認識的留學生。
從洗手間出來就聽到宗洋“Ben,你也來啦?”她的學弟學妹圍繞她的身邊,哇!好大的陣容
原來他們一行人正前往去健康中心遞交表格。我就帶領他們去幫忙翻譯,指引去處等

途中也遇到戴維,他也是做足了學長的角色從週一陪他們到週三,不是找房子,就是幫忙學弟妹們翻譯。真的是要頒給他一個最佳學長獎。遞交了表格后,就陪他們到自己的學院報道,陪他們一起搭巴士,去MALL申請電話等等從12點忙到6點多,聽他們分享,聆聽他們對開學的期待~經過這一下午的陪伴,才知道為何神最後還是把我帶到了學校

原來神已經預備了人,要我們去做關心邀請參加福音營的工作。
有3位女同學也想參加福音營,而且對基督教信仰很感興趣

讓我們一起為著MSU福音工作禱告
  • 為著我們所接觸到的每一個學生靈魂得救禱告,
  • 為著學生們的學習,英文都不會有問題禱告
  • 為著這學期在學校開始福音聚會禱告,求神預備場地,預備人,同工禱告
  • 為著Benedict前面服事的道路禱告,募款的信心禱告

與你同工的弟兄,
Benedict

大家一起去辦手機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