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信仰之旅(一)

by Saturday, March 14, 2015 0 评论
March 14, 2015
3月14日 (雨天)
7:30am

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是我们不是因为觅食而早起~今天是我们难得一次的小伙伴出行,一起去Lancaster度过一个属于我们团契的2天1夜之旅。这次的旅行很特别,不像之前我们会号召大批福音朋友成群结队出游,而是只属于我们基督徒的信仰之旅。

谢 谢我们的学生组首领,Tim带领他的团队一起精心计划这一趟旅行。当我们告别了Dunkin Donut开车前往Lancaster Central Market我们的Amish County体验生活就正式 的生活。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所以都被这个社区人的妆扮深深的吸引,尤其是他们马车,酷毙了!还记得到了Central Market, Tim, 文君和Tommy就开始了他们吃“草”的生活。

“不是啦!LOL,是他们喝了一杯现榨的麦草汁,本人觉得极度er心。他们说味道有点苦苦甜甜的。”

逛 好后,我们就到隔壁的拉面店去吃午餐,是网友极力推荐的。由其是他们家的17A,极力推荐。唯一遗憾的是阿Ben的希腊甜点还没来的及咬一口就和它擦肩而 过。哭哭,忘了拿!脸上即刻三跳线!!! 吃饱喝足后(Jerry说他们家是用水龙头的水,但我喝不出来),我们就开始到会幕去参观。人不多,除了我们以外对面坐了一群我相信是主日学的小朋友,和 我们一起“上课”听解说员介绍会幕,会幕的公用和建筑的架构。
4:30pm,结束后,使者蔡苏娟退修中心就 是我们下一个“景”点,因为那是我们晚上睡觉的地方。这是我们第一次住进这个退修中心,非常棒!没想到这里还可以煮饭,场地非常宽阔!可惜的是,我们一直 都往外跑没能好好利用这个场地,所以我们决定下一次的团契的退修会一定要来这里办。

“MOSES” 是我们这一次“驾临”到Lancaster主要的目的之一。一路上我们都很好奇摩西的故事会从那里开始演起,如何结束。十灾会怎么演呢?红海呢?越想就有 点小激动。看完了正常秀,站起来鼓掌的鼓掌,欢呼的欢呼,一个字“赞”!骆驼也来凑热闹,好看呀!内容就不公布了,大家自己看去

看 完之后,乡下真的关门早,只剩Applebees还开着,所以我们就去那觅食了。在这里我们也长知识了。原本因为Amish的人是不会上馆子吃饭的,结果 这里超过一半都是他们的人。一讲到吃,我们也觉得自己和奇葩。来到了这个社区我们也没什么尝试地道小吃。除了吃草之外,早晨我们在DD度过,午餐在拉面 店,晚餐在BurgerKing,宵夜在Applebees…我们真是服了自己。(To Be Continue...)
                                               Lancaster Central Market
“吃草”3人组
  
参观会幕
"MOSES"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