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by Thursday, December 25, 2014 0 评论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已經到了尾聲。今年我們青年團契也別開生面的在圣誕聚會呈現了第一部我們的處女秀,“耶穌誕 生”的故事。這是我們的第一次演出,還記得聚會的那個中午,大家都陸陸續續的來到了Tommy 的家一起排練。在等待的過程Allyson就帶領大家一起來包今晚的圣誕禮物。
排練的時候,大家都很放得開,可能是大家時常在一起,所以就比較“敢”演。一切的排練都在3:30pm前結束,因為 我們都要去接人。5pm大家也都到達建華弟兄家,Tim就開始帶領我們破冰。這次的聚會也吸引了很多的學生來到我們當中,特別是沒有回國的同學們。 Montclair&Rutgers大學我們所關心的學校,也有很多新同學參加我們的聚會。在破冰的環節里,Tim要我們每個人把關于自己的5件 事給畫出來,讓后做自我介紹。大家都太有才了,所以彼此都在猜測解釋各“大師”的作品。
經過破冰之后,大家對彼此有更深入的認識。在吃晚餐的時候就有更多的話題。大家都對我們未來的NYPD警察非常的感興趣,他是我們當天的人氣王。可能身邊都沒有朋友是作警察的,所以就對他的職業非常的感興趣。還有人還開玩笑的說道,“你們警察也會不會像國內一樣分到房?”
晚餐過后,就進入我們詩歌敬拜的環節。Jerry用他的見證和經文借著詩歌把福音帶給我們的慕道朋友,過后,就是我 們的戲劇表演。我們幾個同工就開始把我們下午所排練的一口氣的演出來。真的是太少10分鐘,臺下兩個小時工。大家非常有默契的演完。Gloria阿姨也引 用耶穌在地上的家來分享我們在天上的家。學生們都很專心的聽,因為在Q&A的環節,大家都非常踴躍的聽聞,甚至要停住他們,因為我們已經超出很多 時間了。真的很感恩,我們的學生們都愿意問問題,而且每道題都很深也幫助我們思考。
過后就是抽禮物和點心時間,大家也在會后彼此交流。這次的福音聚會讓我們再次看到神的工作。這次的聚會也有好多家庭 來支持我們,神也把學生們都帶到我們當中。感謝神,贊美主!讓我們有機會被他使用,在北澤西一帶服事留學生。歡迎你來與我們一同同工,帶領這一代的留學生 “回家”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