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的冬季音樂會,我們來啦!

by Tuesday, December 09, 2014 0 评论
因為有一位“神通廣大”的Jerry弟兄,讓我們今晚能夠參加蒙特克萊大學的音樂盛會。因為音樂系的同學,我們這些 商學生又有機會再次走進音樂系的Building. 還記得,大家下班的下班,下課的下課,隨手就往嘴里塞些“干糧”,充充饑。在7:55pm趕到了8pm的音樂會。
今天真的的是打開耳界,聽到了好多首沒有聽過的經典曲目。從巴赫到不認識,一個字。果然有在卡內基音樂廳表演的音樂家真的是不一樣,各個都是音樂界的佼佼者。他們就是鼎鼎大名的“戴維,天琦,玉琪和禮夢”
好后,我們還是保留了CTM青年團契吃宵夜的節奏,一群人往“蘋果蜜蜂”的2  for 20 和Half Price appetizers 沖去。因為手機沒電所以對時間失去了概念在加上,大伙兒因著學業的繁忙,難得有機會碰面,一聊就“不可開交”。
“叮咚叮咚”12點的鐘聲響起了。某某某說:“大家,我們是時候回家啦!今天才星期三哦!”。頓時,我們回到了現實的生活。唉,再過8-9小時,上班的就要去上班,上課的就要去上課了。 Sayonara….今天的MSU學生聚會就暫時結束了。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