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同学你的打气包!加油!”

by 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0 评论
12月6日, CTM的同工們再一次的出動了。這一次,我們要去送溫暖給那些準備期末考的學生們。 感謝神, 雖然那天下著雨,路上的交通和採購都非常的順利。禮拜六的早上,開始了我們的準備工作。在周六早上一大早起床也真的是很需要毅力和勇氣呢, 特別是在這麼冷的冬天。 在早上11點的時候,我們來到了Auntie Betty家集合。 一開始的時候雖然有點沒頭緒說那麼多的idea應該用哪個比較好, 可是感謝神賜智慧弟兄姐妹們,在一個小小的討論后,讓我們最后有了一個很好的計劃。
(上图)家培阿姨 & 王宇弟兄认真打包中ing...
花 了大概1個小時左右,我們在帶子上給每個人畫了特定的圖案,寫上了給每個人customize的話語,我們就開始裝袋啦。看著袋子被慢慢的裝滿,真的覺得 收到的人一定也會感受到着滿滿一袋子的愛吧。終於在下午2點的時候我們準備好了一切出發了。一路上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喜樂,我們一起討論着對於這次活動的 準備工作,一邊欣賞着路上的景色。 等我們到了Montclair的時候,因為交流上的一點誤差,我們沒能和音樂系的同學們碰頭,不過最后這些小禮物最后也是到了他們的手中。

我們又再一次的開回到了Montclair的校區,去和我們一路辛苦堵車和等待已久的Jerry弟 兄碰頭,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的校園派送之旅^_^。 雖然說這次是我們給予別人關懷,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感受到了被愛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他們,在下這麽大雨又冷的天氣中, 能夠願意從自己溫煖的宿舍,或者被窩中出來, 然後耐心的等待我們,也真的是在我們聯繫之後很快的就出現了。 希望他們感受到了被愛和關心的感覺,也希望他們能夠成為別人被愛的源頭!

在4點的時候我們結束了我們今天的Caring Kit活動,這次真的要感謝我們的Kirby弟兄,還有Eric!特別的幫我們把禮物轉交給那些我們送不到的人手中。這個活動中,真的是滿滿的得著。感謝神, 給了我們一個關懷別人的機會,一個可以為主做見證的機會。
*也谢谢Gloria阿姨的爱心茶叶蛋^^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