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7日福音营

by 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15 0 评论

Harvey Cedars 劳工节长周末的福音营从2009年来美至今,每年都会到那报道。服事的身份从台上的诗班渐渐的退到了台下,成为了慕道友的陪伴者。今年我们的学生慕道友阵容也比去年多了3倍。还记得,去年我们勉强挤一挤,一张桌子就搞定了。然而今年却需要到3大桌才行。

记得那个周五,我们Harrison的车队,开着7人座的VANMSU音乐学院把最后的两位同学接到后就出发前往营地。在同一个时间Jerry也在学校的宿舍接其他的同学。在预料中的是,路上塞满了和我们一样出发去“度假”的车。从2点出发,龟速的驾着,成功的在5点前到达目的地。

今年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早抵达的一次。除了报道处的同工和极小部分的营员,在700多人的报名单中,我们是前40名到达的成员。“是的,我们来早了!”晚餐要到6:30pm 才开始,所以我们这两辆车队一行11位同学们,就走路到海边去吹吹风。风好强,浪也大,但是大伙们却不忘的给自己拍个“美美”的照片。所有的全体照,必须通过同学们的层层把关,用美颜相机修了,批准了,才能发到各自的微信朋友圈中。顿时感叹,这时代的年轻人,是如此对自己外表缺乏自信,需要靠着“外界”的帮助,才敢见人。

望着波涛汹涌的海浪,看不到边际的大海,头脑放空陶醉在神美丽的创造中。时间飞逝,肚子咕咕的在呼唤中,犹如妈妈在召唤着孩子“该回家吃饭啦!”同学们陆续到附近的冲水亭把自己的脚洗一洗,因为Jerry的经验谈提醒大家,“若不把海水冲了,今晚脚会痒的!”周五的时间非常自由,大家吃饱喝足后,不是会旅馆休息,就是自由活动。有人夜跑,有人聊天,而我却回到了营地恭候着Tommy Tim把剩下的同学送来。

今年少了晚上玩纸牌破冰的环节,大家都起得特早。7:30am的美式早餐对才来两个礼拜的同学们来说,有点点不适应。但食物还是可以接受。部分学生是第一次接触福音营,在黄力夫教授的分享中,大家也很专心的聆听。在小组分享时,慕道友们也分享自己对信仰的看法和第一次接触基督徒的感受。

下午的专题是排在两小时休息时间的后面,还是吸引了一群愿意寻求真理的福音朋友们参加。很多慕道友都出席了黄教授分享他如何从无神论到有神论的专题,专题后的呼召也感动了许多人归向神。早上的主题是从科学的角度来引导参与者去思考有神的存在,从创世纪第一章和教授的学术研究来证明创造论远超过进化论。相反的晚上的主题是从感性的层面开始,来触动慕道友们的心。《归向耶和华》,一封从神写给人类的情书,透过圣经传递给世人。很多文科的学生,对晚上的分享特别感动,然而理科生却喜爱更多从学术层面来了解福音。这也是阿Ben学习到宝贵的功课。不能用同一方式来喂养不同科系的学生。

这一趟福音营,阿Ben觉得撒旦魔鬼也在做攻击的工作。整个MSU只有音乐系的同学周一需要
上课而且当天还有考试。除了周六学生们可以安静的听完一整天的信息,周日开始就走神了。部分学生想要提早回去,而提早回去的同学们也带来了连锁反应,造成学生们开始找理由不参与聚会。时不时就离开座位出外“吹吹风.

感恩的是神也让我们看到了“好土.”除了有两位理工生决志归向主,有几位同学也开始对信仰产生了兴趣。有位同学在周日晚上离营前,还特定告诉我,如果我去教会的话也把她带上。还有同学也在Q&A的环节,问了我“阿Ben,是不是开始很久了?”因为她迟到了,她怕错过了自己提问的问题。感谢主,神在动工。营地结束的当天下午,带着同学们去买菜。有个同学从出发到回程都不断的询问信仰问题。顿时间,神的话再次出现到我的心中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  神叫他生长。”《歌林多前书3:6


神才是那位使人成长生命被改变的,不管我们方法再好,神若不动工都是徒然的。我们就继续依靠神的大能做我们份内的事,继续传福音无论得时不得时,其余的就交给神。

请继续为我们学生事工祷告:
  1. 福音营的跟进工作,探访对信仰感兴趣的福音朋友们祷告
  2. 秋季在学校中的福音聚会,求神预备地点,同工和福音朋友
  3. 926日的中秋节福音聚会祷告
  4. 为着Montclair State County College of Morris 这两所重点关心学校祷告
  5. 为着基督徒同工们的属灵生命,合一的心祷告


愿主赐福与你们,

与你同工的弟兄,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