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icking

by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0 评论
感謝神,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棒。我們一行28人一同前往Stony Hill Farm 摘蘋果。對于很多新生們來說都是第一次的體驗。到了哪,才發現我們也可以摘南瓜和蔬菜,所以大伙也摘了些裝飾用的小南瓜回家。這一次的聚會也有些小插曲, 有幾位同學迷了路,更慘的事最后車子還發動不了。雪上加霜。但最后這些問題也一一被解決了。感謝神,借著這一次的機會,讓朋友們更加體會到今天的主題“誰 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他是否在你面對苦難的時候離開你?還是在旁邊陪你一同度過?

蘋 果摘好后,小伙伴們的肚子也在打鼓了。大家就收拾準備出發到附近的State Park一起享用午餐。神真的對我們太好了,這里非常的安靜,不被外界影響。大伙們一起與大自然有個最親密的約會,在寧靜中遇見神。在這里,我們彼此認 識,分享,交流。吃好午餐,阿Ben就帶領大家一同載歌載舞的敬拜神,好后我們也分成小組一起討論分享,彼此最知心的朋友。接著分享基督徒們也介紹耶穌基 督給慕道學生們認識。會后,基督徒們也討論反省彼此需要更加裝備自己知道如何回應學生們的問題。

Tim,也帶領我們一同做團康游戲,非常棒!感謝神,借著每一次的聚會也不斷的裝備我們的同工成為更好的領袖。這一次的聚會也是由我們的仁愛組姐妹們從頭到尾負責,大家都很盡力的擺上,只求神使用我們這個不配的器皿帶領在MSU,NJIT,Rutgers-Newark一帶的留學生們回家。回到神的面前。

謝謝你,瀏覽我們CTM部落格,請為我們禱告,
  • 求神裝備使用每個學生基督徒,知道如何在校園見證神的名。勇敢為主做光做鹽。
  • 求主保守每個年輕人的心,不被敗壞的社會給污染了。繼續有顆渴慕追求神話語的心
  • 求神的靈,感動這一群留學生們的心,讓他們能夠在留學生涯中認識耶穌并接受耶穌成為他們一生的主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