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的校园日记(三)MSU

by Friday, August 29, 2014 0 评论


买菜团又增加新成员啦!!!

      这个暑假,由我们 年轻有为的90后本科生Tim王宇同学发起的买菜团,主要是关心没有交通的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学生可以购买生活中的日用品。每周他都会在wechat的买菜团群里头,询问需要购物生活日用品的同学。统计好人数后,我们就会在周四出发购物。主要购物地点是前往在Rt 10金门,Farmer Market等等。这次多了两位新生加入,所以就去金门购买了中国人用的日用品,像饭锅调味料等等。

     每一次在买菜团的服事让我更认识90后的一群。和他们相处让我学习了很多,尤其是对一位从马来西亚来的我阿Ben更加认识了来自中国各个角落的同学们,他们那里不同的饮食文化和用词。

      我相信神也在当中掌权,神把他们带到我们的身边一定有特别的目的。神,定会做带领的工作,带领他们认识他自己,接受耶稣成为他们的救主。我们不知道我们是散种的呢?还是收割的?我们只能继续尽我们做器皿的本分,求神大大的使用我们,在地上带领更多的学子们回家。走在服事校园的路上不容易,但我们深知这条路我们必不孤单,有神在前头带领我们。

      买菜团是个蒙福的事奉,如果你也想得到这份属天的福气,欢迎加入我们的事奉团队。秋季开始我们将在每周日下午1点出发。如果你要加入我们的事奉团队欢迎联系Tim Wang (王宇) &Benedict (ben_wth@hotmail.com or 908-723-7700)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