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又去了福音營(2014)

by Monday, September 08, 2014 0 评论

今年的福音營有點不同,往年同工們都是去參與詩班的服事,然而這一次我們是帶了幾位慕道朋友們一同前往。全程參與。很感恩神借著張路加牧師和劉志雄長老的口來釋放主的信息。無論是慕道友或基督徒都收獲很多。再一次去思考我們和天父那份寶貴的關系。耶穌不只是我們的朋友,也是供應我們需要那位慈愛的父親。

四天三夜的營會,大伙們也更加認識彼此,除了去海邊走走,爬爬燈塔,我們也在主里一起同工。我們這一群有活力又喜愛幫忙的學生們,一到營會就開始動起來了。報到好就開始幫忙Newark教會的弟兄姐妹一同安排個教會的座位。周六周日的晚上也一起和Wyckoff的教會一同在宵夜上服事。準備宵夜和清洗。大家一起學習在神的家中一同服事和成長。


 感謝神,我們當中也有兩位朋友們,因著神的愛。決定回轉歸向他,把未來的人生都交給我們這位全能的父親。我們一起拍拍手,YEAH!!!恭喜,劉安傑和張博!!!這一次的服事,讓筆者再一次反思,我們到底對不信者靈魂的滅亡,是否在著急著?我們是否還相信有地獄的存在?讓我們一同彼此提醒,若我們不即使和身邊所愛的人傳福音,他們靈魂將會永遠的滅亡!弟兄姐妹們,讓我們一同起來完成神托付我們的大使命,別再拖延了!

CTM Fellowship

Developer

Cras justo odio, dapibus ac facilisis in, egestas eget quam. Curabitur blandit tempus porttitor. Vivamus sagittis lacus vel augue laoreet rutrum faucibus dolor auctor.

0 评论:

Post a Comment